S__7586167.jpg

 

其實,我不喜歡敷面膜,

但玫琳凱一上市這個皇后蘭花面膜,

我還沒用時,我就知道她很厲害

 為什麼ㄋ ? 

因為它的全名叫做『緊顏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頂級皇后蘭花中,植物幹細胞的萃取成分,敷一次等同於到沙龍做一次頂級護膚療程

 

蘭花小檔案

耐旱也耐陰,對溫差適應力強~

進而幫助皮膚適應各種氣候..出國溫差大, 都可以讓皮膚達到最穩定的狀態

因為幹細胞活性強,所以花期長達兩星期,花朵特別漂亮~

因此幫助皮膚達到最佳的新陳代謝作用,讓皮膚如花朵般盛開~~~

 

長那麼大,活到38歲...

我還真的沒聽過或用過這種面膜,竟然可以一敷上去,

就開始把我的臉『往上拉提』,『緊緻緊緻再緊緻』我的每一寸肌膚耶!!!!

重點來了~~~

她的拉提效果是連你把面膜撕下來後,

那種拉提的感覺持續到你躺在床上準備睡覺都還很有感!

有夠厲害的吧

 

而且面膜的材質,還不是一般的紙式面膜,而是用生物纖維面膜來敷臉的..

15873138_1369592796437468_7910957366025326651_n-2

 

生物纖維面膜小知識

 生物纖維面膜  

1. 獨家研發專利的高科技有機生物纖維 

以前是運用在燒燙傷,因為服貼度佳透氣度好,是活的面膜,被美容界運用在面膜上。

 

S__7594003.jpg

 

仔細看照片中生物面膜的紋路就知道多麼與眾不同了

利用微生物菌群 , 孕育出天然的有機纖維, 蠶絲般細緻

緊密編織在一起,而且完全貼合肌膚紋理,保水度非常強~~

更棒的是 , 一片面膜富含了最高劑量的精華液!

 

 

2. 完全貼合肌膚, 提升20倍吸收率

提升20倍吸收率的原理

面膜與肌膚貼合時,因為臉部的溫度,讓毛細孔打開,

精華液就能直接進入皮膚深層,進而提升精華液20倍的吸收率

 

 

        不能再說沒時間保養了喔....               

我每次做家事 , 看民視的春花望露, 寫部落格及臉書文章,或是划手機時,

最愛的就是敷蘭花面膜,因為我的臉可以完整吸收皇后蘭花的頂級精華液!!

結束後,直接上個乳液就可以睡覺了..

完全省下我很多保養的時間~~~而且不用洗掉喔..

如果連這樣,再說沒時間保養,我真的覺得沒救了~~~

 

說真的,今天要不是在玫琳凱,

這種頂級的皇后蘭花面膜 , 專櫃一片就要1萬元以上,

我根本也用不起,買不起,更別說要給客戶試用..

我很老實的說,再怎麼樂施,也沒辦法這樣樂施一片萬元面膜啊....

 

 

心理學家張怡荺博士說過:

女人啊..要把自己打扮的像花兒,給自己看,給世界看,給時代看..

當你老公對你不忠時,你才有隨時轉身離開的資本!

 

 

好啦..廢話不多說!!  

前面提到,我不喜歡敷面膜,但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直至現在,我仍然非常討厭敷那種紙張式的精華液面膜~~~

 

第一:漏水很嚴重

什麼叫做漏水很嚴重ㄋ ?

就是一敷上去,底部就一直滴滴答答的漏水,滴的我的睡衣都濕透透~

每次敷完都要換一件衣服,讓我覺得很討厭.

我還用化妝棉去吸,吸完還會一直滴,你就知道漏水多嚴重..

想當然爾,他所謂的精華液面膜有多不純了吧...根本就是用水稀釋的精華液..

 

第二:敷完臉會嚴重的水腫及腫脹

還沒用玫琳凱前,我的臉一直處在水腫的狀態~~~

S__7586185.jpg

不懂的是,我的身體很瘦,但為什麼臉可以腫成這樣...

想說網路分享的,我通通都當美容聖經,並親自實驗...

一片才10元,但我買得開心,用的極度的不開心

 

持續敷一陣子後,我發現皮膚開始長一顆顆的小東西,然後變得很粗糙..

再來臉就開始   腫了 

尤其敷完的當天就是腫的像豬頭..我真的發誓,我沒有騙大家...

之後我終於知道,這些所謂的精華液面膜,含水量超過所謂的精華液..

臉當然腫的要命啊

就像你把你的臉泡在水裡一樣,不腫我真的輸你..

加上這些10元的紙式面膜,因為不透氣,所以燜住我的毛細孔,難怪我會腫..

在玫琳凱,我學會了太多外面的黑暗面,讓我知道如何去選擇正確的產品...

你就知道外面一片面膜,只要10元這麼便宜,其實都在敷水而已...

那實際換算下來,10元的面膜非常貴,因為你用家裡的水去敷,根本不可能超過10元

 

第三:敷完臉是下垂而且鬆垮的..

因為一般外面都是紙式面膜,沒有任何的拉力或張力,就像鬆掉的橡皮筋一樣~~

敷上去還會因為它本身的重量,把你的臉拉垮~~

因為她含帶太多的水,而水的重量是非常重的~

所以敷面膜時,除了不服貼外,常常掉來掉去以外,

水的重量會讓我的臉下垂,

因此加重了地心引力的力量了..所以我一直被說是嬰兒肥...

 

第四:服貼率低

敷一般外面便宜的面膜時,常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完全不能貼和皮膚,而且很容易與臉部皮膚脫離...

手就要一直摸著那個會掉的部分..

很難同時敷面膜又做其他的事情...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結婚前敷面膜的恐怖經驗..

9年前的結婚典禮,我一直以為前天敷面膜,隔天會超好上妝,

但我真的不誇張,隔天我一起床,

腫到眼睛張不開,臉很腫,真的像豬頭一樣..

連新秘都嚇到,家人更不用說..

只因為我前一天敷了大家說都要敷的面膜~~

所以從此之後,我絕對不再敷面膜,不管貴或便宜,我都不要...

以上就是我寶貴又嚇人的面膜經驗...

 

 分享一下... 目前市面面膜種類分為三種:
紙式          蠶絲       生物纖維

 

玫琳凱是生物纖維面膜 , 其主要特性為,

🌟吸收效果強

                 精華液直接導入皮膚基底層!

               滿滿濃稠的精華液,保證不會滴喔

S__7594007.jpg S__7594005.jpg
 🌟服貼度強

          看韓劇,划手機,做家事,保證怎麼甩臉都不脫落唷~

S__7586204.jpg

🌟醫美等級

         活的面膜,敷一次保濕力達20倍,

             而且只要敷15-20分鐘,皮膚就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撕下來後,皮膚整個透亮,而且滑,嫩,透...真的太棒了!

🌟斑點/紋路變淡

            毛孔,眼袋變小,皮膚變白!!

 

         以下照片我只敷一次喔            

我其實皮膚已經透亮許多了,想不到這個皇后蘭花一上去,真的是皇后等級的面膜..

每一次的敷臉,就是要你再透亮一次

S__7586203.jpg     

免洗式面膜,直接上乳液—去睡覺

 

S__7667781.jpg

連續敷五天,皮膚更加輕透與水嫩了啦!拍這張照片家裡沒開燈喔

 

皇后蘭花特性

含豐富多醣體,專門吸收營養成分,擁有超強再生能力

可增強皮膚代謝的作用、擁有強大修護力,減緩黑色素形成

使肌膚擁有彈性水潤,更提升肌膚明亮度

改善~~~~深層紋路,毛孔粗大,鬆弛肌膚等老化困擾,

敷一次好比去沙龍作頂級的做臉!!!

 

而且富含花青素,具特殊抗氧化能力,強化肌膚防護力

 

啟動肌膚自我修復保水機制鎖水、補水、保水一次完成

 

強檔精華再加碼

蘭花姐姐已經夠強了..公司還覺得不夠不夠真的不夠..

又再加碼兩項超強成份,就是要女性們一次愛上幾近無瑕的自己~

 

玻尿酸

快速抓住1000倍的水分,有了水,蘭花幹細胞精華吸收,更容易更深入。

 

玻尿酸.png

 

燕麥核

含豐富胺基酸及脂肪酸,可以針對脆弱的皮脂膜進行修復!!

並抵抗抗發炎,增強肌膚抵抗力,提升吸收力,

使蘭花幹細胞精華能夠在肌膚內達到最佳運作!!

 

燕麥核.png

 

更令我們極度興奮的是,

這種頂級到不行的蘭花面膜,因為加入了燕麥核,

所以連過敏肌膚都可以用的喔...

 

以下體驗女性就是超級過敏者..

敷完後,連鼻子紅紅的地方都舒緩了,

讓她驚呼太神奇了

未命名.png

 

歡迎預約,免費體驗喔

 

               

附上三月蘭花優惠給大家參考喔

EDM0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ziyu 的頭像
    angelziyu

    What's in?

    ange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